藏地密码

字:
关灯 护眼
藏地密码 > 坏了,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 > 第82章 红温了,Uzi快哭了,全华班RNG去冒泡赛了?

第82章 红温了,Uzi快哭了,全华班RNG去冒泡赛了?

热门推荐: 收尸人盗墓笔记剃头匠鸿蒙道
    we这五天时间,一直在和skt打训练赛。


    除了第一天被折磨的很惨...


    从第二天开始,we训练赛和skt打成了五五开,甚至有时候we还能打成六四开。


    一方面是faker和小花生训练赛没有发挥全力。


    另一方面是顾白也开始用熟练度在80多的adc....


    打了五天训练赛,顾白明显感觉到we变得越来越强了。


    实际上we本来就是一支很强的队伍,他们可是赢过edg和rng的。


    we变得越来越强,顾白倒是无所谓。


    如果skt认真起来,we的上限就在那里,再强也是打不过skt的。


    反而we的风格倒是接近skt,两个队伍练起来对skt的作用更大,skt也吸收了很多经验,改进了很多打法...


    这几天,skt队内各种复盘,明显队伍的水平全方面提高了!


    当然,提升最大的还是顾白!


    因为排位能提升的还是有限...


    一方面是rank排队的时间太久了,他现在已经韩服前几了,打一盘要排很长时间,而且排位遇到什么辅助都有可能,有时候反而练不出太多东西。


    可打训练赛就不一样了。


    大舅子和ben的对线本来就厉害。


    顾白有一把用卡莉斯塔十分钟也就压了大舅子十几刀而已,对线想线杀这两个人还是很难的,不是每一把都能够找到we的失误完成线杀。


    顾白的卡莉斯塔对线强,但是更强的是团战,团战we处理不了卡莉斯塔...


    在对线水平上,顾白是认可大舅子和ben的下路的。


    所以这几天的高强度练习,对顾白的很多adc提升都很大!


    和强队的下路打对线才能提升的更快。


    顾白的ez,老鼠,金克斯,熟练度明显上涨!


    ez的熟练度94,老鼠的熟练度从82升到了86,金克斯的熟练度从80升到了85!


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we队内。


    兮夜这几天可以说是收获满满了。


    连续五天高强度的训练赛,对线的还是faker。


    这么高强度的训练,让兮夜感觉自己对线实力明显有提升!


    他一直对线的是faker,哪怕faker没认真玩,他有时候训练赛里面还能单杀faker,经常和faker打成五五开...


    可和世界上最顶尖的中单一直打训练赛,还是很有效果的。


    大舅子和ben也是高强度的训练,实力提升很大。


    大舅子:“我感觉顾白的ez越来越强了...他的ez第一天还没那么厉害,但是第二天用ez明显感觉强度上来了,昨天打训练赛更是压力拉满了,我好难躲他的技能。”


    ben:“这就是skt,强的变态,他们这几天练阵容,我们都不好赢他们...最好的一天胜率60%,其他时间胜率50%,只有第一天的胜率是0%。”


    兮夜说道:“其实skt没认真,他们的上限太高了,要是他们拿出100%的实力,我们真不好打,就算是这样我们也提升很大了。”


    957说道:“我昨天加了顾白好友,给顾白道歉了...哎,之前直播的时候提了一嘴顾白,怕他介意...这几天训练赛打下来,顾白是真的有点超模...”


    兮夜说道:“我也加顾白好友了,顾白人还挺好的。”


    957说道:“上号再练两把,下午打rng了。”


    这段时间里,skt一直在准备打夏决。


    lpl这边的进度要慢一点,we8月23日3-0战胜了nb。


    今天是8月25日,we要打rng!


    赢了的队伍就能进决赛!


    edg已经进决赛了,就看今天谁能赢了!


    we五个人准备再练一下,下午去场馆和rng比赛!


    .......


    顾白今天打算看一下we和rng的比赛。


    顾白知道,在历史上,8月25日的半决赛,rng3-2we进入了决赛!


    在决赛里面,rng2-3输给了edg,edg让二追三拿到了夏季赛冠军。


    这次skt和we打了五天的训练赛,不会导致历史发生什么变化吧?


    今天lpl的热度非常高!


    半决赛!


    we对战全华班rng!


    这场bo5打的非常精彩。


    uzi在下路疯狂压制,对线压到了极致。


    可大舅子和ben在下路完全不慌。


    因为他们这几天高强度的训练赛,已经遇到过下路压线非常凶的顾白了。


    结果再对上uzi,虽然对线压力依旧非常大。


    可是...rng的中野远远比不上skt的中野!


    uzi敢压线,condi就敢来下路抓人!


    we抓住机会抓死了uzi很多次!


    we和rng一度打到了2比2平手!


    现场看比赛的观众已经彻底嗨了起来,战歌响了!


    最后一把比赛...


    兮夜拿出了卡萨丁!


    大舅子和ben拿出了霞洛!


    他们的霞洛这段时间练了很长时间...


    最后一把,we前期优势,但是中期被rng给打了回来。


    所有人都以为we要输了。


    可we最后一波大龙团战,condi抢到了大龙!


    大舅子最后一波团在团战里面游龙!


    兮夜的卡萨丁和condi在人群里面把uzi给切死了。


    小狗倒了!


    we赢了!!


    rng最后倒下了....


    we3-2战胜了rng,进入了决赛!


    相比之下,rng反而输了!!


    而且we进入了决赛,也就意味着...


    we进世界赛了!


    we最差都是夏季赛的亚军了,加上春季赛冠军的积分,最差都能以二号种子进世界赛了!


    we是春季赛冠军,rng是春季赛亚军。


    这已经注定了we的积分要比rng高!


    如果we在夏季赛夺冠,edg就是亚军。


    亚军的积分有90分,而edg春季赛是季军,积分是50分,加起来是140分。


    rng春季赛有70分,夏季赛哪怕拿到了季军,积分是70分,加起来也是140分。


    如果we夺冠,那edg和rng的积分是一样的...


    积分相同,夏季赛成绩优先。


    这样一来,就注定了一种结果!


    we和edg,同时确认进入了s7全球总决赛!


    不论8月26日rng和ig季军赛的结果如何...


    rng和ig都将进入冒泡赛...


    原本的历史上,进入冒泡赛的是we,we在冒泡赛里面3-2击败了ig,进入了世界赛。


    这才有了宁王的那句话,如果最后一把ban了兮夜的卡萨丁,进世界赛的就是ig了。


    可现在历史发生了变化。


    rng在输给we之后,五个人的心情异常低落。


    uzi都快要哭出来了。


    五个人都有些红温。


    rng春季赛被we打了个3-0,夏季赛被打了个3-2。


    等于rng亲手被we送到了冒泡赛里面。


    uzi已经快破防了。


    怎么会这样啊?


    他们今年的实力明明要比we厉害的!


    可现在...


    他们输了...


    他们只能去打冒泡赛了,就算冒泡赛赢了,还要去打入围赛。


    而uzi出道以来,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。


    夺冠的希望,又一次破灭了!


    这一天,皇杂心碎。


    we的粉丝狂欢!


    we的五个人更是激动的抱在了一起。


    赢了...终于赢了!


    他们战胜了如日中天的rng!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内容有问题?点击>>>邮件反馈
热门推荐
收尸人 盗墓笔记 剃头匠 鸿蒙道 我老婆是美女总裁 创世至尊神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