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地密码

字:
关灯 护眼
藏地密码 > LOL:才满18,让我逆袭重生 > 聊一聊,请个假

聊一聊,请个假

热门推荐: 收尸人盗墓笔记剃头匠鸿蒙道
    聊一聊,请个假


    看完到这会,一直静不下心写,再借张下个月的请假条吧,缓一天。


    聊聊比赛。


    真的可惜啊!


    几乎是去年决赛的翻版,是真的就差一口气,就差最后一步!


    老飞是真有点天命在的,一个eth,一个电龙魂,全都是大混战里抢到的龙..


    不过这也确实说明了赛区差距真没多大,al和blg,连续两年都能和t1打到这种地步,都是只差最后一步的差距,到底能有多大呢?


    然后,我是觉得没什麽好《分锅》的。


    有一说一,hope确实是今天比较gap的一路但能怎麽办呢?他确实就是这个水平啊,从今年开始到结束也一直没人看好他啊,他也确实算是尽力了。


    还有圣枪哥.


    我看到群里很多可能是退坑很久的水友,在说他「坑了」。


    我说句公道话,之前就算了,今天再怪圣枪哥是真一点道理都没有的。


    但凡玩上单的人都知道今天圣枪哥真没话说。


    你怪他绕后,一个剑魔,一个挖掘机一不绕后,难道从正面进场吗?


    ??


    意思是在他连绕后被控都会瞬死的情况下→从正面,顶着对面寒冰+萨勒芬妮的超级控制吃着走进去,硬顶着走到脸上,反而不会死是吗?


    多兰难道不是波波都在绕后吗,他绕成功了吗?


    看看韩华的八强录像,zeus没绕后吗?


    这游戏现在的环境,上单不绕后团战就是没得玩啊,本来就是得绕后玩的啊!


    那既然谁都知道你要绕后所以绕后这件事,本来就是有成功/失败机率的啊!


    要是绕后是能百分百成功,战士能百分百稳定贴脸adc,那上单位不是无敌了吗?


    说句大实话。


    很多观众看比赛,都只会记住最有《记忆点》的东西。


    就比如17强那场的ig,很多人揪着wei《拆大龙坑真眼》这个点认为是他那把全锅然而事实情况是,但凡再看一眼比赛录像,都知道那波丢大龙,仅仅只丢大龙,对面后续甚至连一个防御塔都没拆掉!


    那波失误,真就仅仅只是无比单纯的1500块!没有任何一丁点的额外收获!


    真正导致输掉比赛的是那1500块吗?是上路的兰博早早送肥了赵信,天肥赵信直接把蔚野区捅穿了,然后捅穿全局!


    今天al这几场也一样。


    导致失败的原因很多,其中最后两把摆明是因为下路对线巨大压力导致运营崩溃,反而是上单几波战力发挥撑住了局面,中期才一度有6k的经济优势。


    揪着上单那几波「绕后失败」,看着好像几波绕后失败上单没carry起来,就是上单的问题玩过游戏的都知道啊,上单这位置,是能有这麽好carry的吗?


    最后再发一张图:


    《三场对局,上单位几乎都是al全队伤害最高,也包括很多人喷的两场「绕后」一我不知道还要上单怎麽做》


    所以说句公道话。


    牢枪今天,真的已经很尽力了。


    真要是有失误就否认尽力,那麽faker第二场的冰鸟送没送?第三场faker塞拉斯中期上路被抓,偷了三个金身导致t1团灭送没送?


    打比赛谁能没有失误呢?


    相比之下,牢枪今天无论怎麽样怎麽也说不上是「坑」吧?


    然后今天必须要说,塔赞和香克斯这中野非常没毛病,都打的很好,很超出预期!


    尤其是塔赞,我要和他世纪大和解啦!


    大家都很尽力了,最终也确实只是棋差一招,不是被3—0速通,说一句势均力敌真不过分。


    只能说就al这个队伍的配置,能打出去年巅峰blg的同战绩,绝对已经超出很多人想像了。


    希望这支al明年能继续加油吧。


    说完悲伤的。


    那就要说点欢乐的了。


    接下来!


    到了我最喜欢的听见你..........相信滔搏哥时间!


    开玩笑的,还是给tes加加油吧希望他们能像当初edg那样,在不被任何人看好的情况下,四强一串三并成功夺冠。


    应该是可以做到的吧滔搏哥()


    最后比赛虽然输了,但书还得写,日子还得过,也没啥。


    反正今年大家从头到尾也一直都是在说「最没希望的一年」~~~


    12点有一章早就写好的《月票番外》会定时上传,以及每月抽奖的章节。


    大家记得参加~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内容有问题?点击>>>邮件反馈
热门推荐
收尸人 盗墓笔记 剃头匠 鸿蒙道 我老婆是美女总裁 创世至尊神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