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地密码

字:
关灯 护眼
藏地密码 > 空降心动 > 分卷阅读197

分卷阅读197

热门推荐: 收尸人盗墓笔记剃头匠鸿蒙道
    插句题外话,在2.0体系之前,4to其实有个1.5体系,也就是网上人人诟病的“宫斗”时期,所谓“新太子逼宫老皇帝,把人斗去对家”。


    彼时心灰意冷的九月哥投进对家怀抱,dmg限定组成型,4to本想从二队提上来个新人,结果有意思的是,新人未成年惨被宝宝锁……


    说到这应该都知道是谁了吧?


    好了,言归正传。


    字母哥是ne青训出来的,在德国摸爬滚打好几年,实力不容小觑。他算不上天才,只能算勤能补拙,但他有个独一无二的本事,“枪械海”。


    众所周知,ond比赛服一共24把枪,分为手枪、霰弹枪、冲锋枪、重武、突击步枪、狙击步枪六大类。


    因为位置固定,且限枪令已经废除,选手只精通一类枪械就够用了。


    字母哥,24把枪把把精通,适配任何体系,最重要的是,打ond不仅要战术操作都在线,还要懂经济控制。当团队经济不足以支撑全起时,他恰恰有着最高的“性价比”,4to正是看上了他这点,想把他培养成全能选手。


    前面提到4to有两个指挥,通过分析,不难看出是sep和tanzm。


    九月哥,自己完全能当指挥位,奶越这把好“刀”在他手里才能发挥出最大的效用。他俩强就强在纪律性和过硬的基本功,无视地形和身位限制,所谓“一击即中”和“敌人露头死”。


    团结哥和双突破是老队友,他配合双突破抢攻/守点,驾轻就熟。


    字母哥点子多,继承了ne稳扎稳打的指挥风格,又不失“富贵险中求”的个人特色,他是4to的“万金油”,因而我们很轻易就能发现,4to的比赛更多是指挥去适应团队的节奏。


    说到这里,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种莫名的熟悉感,然后发出如下疑问:


    这不就是swing的“双狙”吗?


    没错,双狙1.0的原理正是如此。但与4to不同的是,牧爹相比九月哥,在swing中的领导力是绝对性的。


    有个特殊点,陈教在swing兼顾教练一职,大概是年少相知的情谊,和无数个日夜积累的默契,他和牧爹总给我一种“亦师亦友”的感觉。


    还有一点,纯属个人猜测。


    了解swing的应该都知道陈教比其他两位认识牧爹要早很多,他们之间或许发生过什么其他严重的事(不是指违法犯罪哈),这件事牧爹处理不了,但他信任陈教,愿意将“难题”托付给对方(感觉更像“生死之交”),所以在比赛中,在某些难以抉择的关键时刻,他会下意识寻求陈教的建议,尽管两个人的想法经常“南辕北辙”。


    综上,来看双狙1.0。


    主c:meer(狙击)


    副c:janus(狙击)


    辅助:lowkey(突破)


    自由人:fugod(侦察)


    陈教的突破可以说是全联赛最不像突破的突破,这和个人特质有关,他似乎天生有种顾全大局的“使命感”和“世人皆醉我独醒”的狠厉与果断。


    这么说可能有点抽象……举个例子,牧爹是个理性的人,这点毋庸置疑,但他打比赛经常带着“情绪”。


    前情提要:


    2017暗夜城市赛半决赛,swing先打守护,牧爹手枪局提出单b三a,他自己守b,其余三人在a点按兵不动。而他们的对手狼牙战队,打毁灭喜欢开局rushb人尽皆知,牧爹这么安排战术无异于“闪现送人头”。


    [图片]


    这是当时的公屏消息。


    【系统提示:swing-meer已发送实时位置坐标:[bombsite]】


    【系统提示:swing-meer已发送实时位置坐标:[bombsite]】


    【系统提示:swing-meer已发送实时位置坐标:[bombsite]】


    【swing-meer】(全部):赛前说我开透的,来b,我就在这里


    【swing-meer】(全部):solo?输的退赛


    【swing-fugod】(队伍):!


    【swing-fugod】(队伍):666


    【swing-janus】(队伍)::d


    【swing-lowkey】(队伍):?


    【swing-meer】(队伍):?


    【swing-lowkey】(队伍):sb


    【swing-meer】(队伍):。


    【swing-meer使用初始手枪连杀2人,rampage(接近暴走)!】


    【swing-meer使用初始手枪连杀3人,unbreakble(坚不可摧)!】


    【swing-meer使用初始手枪连杀4人,unbelievable(难以置信)!】


    我承认,“感觉”是天赋型选手不可或缺的特殊技能,玩狙的,尤其是把狙玩成牧爹这样的,多多少少有点自负,但人不能,至少不应该???


    这图还真不是p的。


    你说牧爹傻逼吗?说实话挺傻逼的。狼牙不可能蠢到一个一个上去送,万一他1v4没刚过还能真退赛?


    [录音]


    这是当时的队内语音。


    “他死了。”


    “牧随川你可真牛逼啊。”


    “多谢夸奖。”


    “没有下次了。”


    “啧,陈山,你看到没?他们队长,就那个胖子,人家的awp……”


    “是他?”


    “嗯哼。”


    “不是?我日,什么玩意儿?川儿,那傻逼开g……咳。”


    “不止一次。”


    “如果我没记错,他们上周就是靠……打进的四强吧。”w?a?n?g?阯?f?a?b?u?y?e?1???u?w?ē?n???????5?????????


    “他娘的,我就说怎么突然冒出来个黑马?咱现在能暂停吗?”


    “呵。”


    “周复,你想得太简单了。”


    “回子你别吓唬我……”


    “他没吓唬你。八强赛就已经有队伍试过,没成功。”


    “操?川儿,那咱们……”


    “慌什么。”


    “唉,造孽啊,碰到你牧爹,狼牙这回算是踢到铁板了。”


    解释一下,城市赛冠军能够晋级dcl(dbn赛区联赛)选拔赛,而dcl选拔赛又采取单败赛制,冠军战队会和当年的lion一起代表中国赛区晋级洲际赛,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了吗?


    猜猜后续吧。


    是不是多数人觉得挂哥稳赢?


    挂哥第一回合没开,被牧爹一穿四贴脸嘲讽,心态崩了,开始长达三个回合的个人表演秀,包括但不限于神timing躲狙,无脚步爆头等逆天操作。


    因为狼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内容有问题?点击>>>邮件反馈
热门推荐
收尸人 盗墓笔记 剃头匠 鸿蒙道 我老婆是美女总裁 创世至尊神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