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成年。。m那个禽兽[哭泣/]
338l
话说都已经公开了,那能不能把牧爹艾特进来看一看啊,管管那些神经病吧(当然不见得有用
339l
隔壁已经有人@了
340l
@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进来挨骂
341l
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勇了
342l
我姐跟你说话呢@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
343l
我姐点你呢@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
344l
@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
345l
@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
346l
等一下家人们……是我熬夜熬出幻觉了吗??这………………?
[截图]
xxxx(模糊处理)
笑死,他之前不是还说“谈恋爱不如多练枪”?现在看是“不如抱着嫂子练枪”是吧?真想看看ocl有史以来第一位男嫂子是何方神圣,腰那么细,小主播吗?妈耶是正经渠道认识的吗?如果是正经恋爱,需要躲躲藏藏挑这种地方贴贴?正经恋爱还偷摸地谈然后又装死不敢承认?这也叫真爱?[滑稽/]
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>>xxxx:对,谈了,男的,怎么了?
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>>xxxx:通过ond职业联赛认识的
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>>xxxx:我在哪谈恋爱关你屁事?
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>>xxxx:不服憋着
第188章江小兔:吵过,也冷战过。
347l
??????
348l
p的?p的吧?????
349l
他是不是被!盗!号!了!
350l
已私信豪门官博求核实是否被盗号。如果真是本人……那我就要开始尖叫了!!!!!!!
351l
就是本人吧!!!!这种又贱又狂的劲儿,代笔写不出来
352l
官博回了吗!!!回了吗!!!
353l
我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[截图][截图]
@dmg-meer
2022-11-2003:12
发布于德国
我发的,怎么了?
@dmg-meer
2022-11-2003:14
发布于德国
本人,没被盗号。
354l
我去啊啊啊啊啊合影!!!!!!
355l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356l
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……!!!
357l
合影!!!!!!!
358l
啊啊啊正主带我杀!!这波闪现开团我眼泪飙出来!!
359l
路过被帅一脸……
[截图]
xxxx(模糊处理)
msc到底看上他哪点了?w也配?靠着让出的核心和资源才混了个最佳,硬贴着一路吸血上位,真当互联网没记忆?
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>>xxxx:他配不配轮得到你在这叭叭?你算什么东西?
xxxx(模糊处理)
你天梯几分?打上国服了吗就在这叫?[国服天梯榜1034名.jpg]
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>>xxxx:你天梯几分?打上第一了吗就在这叫?[国服天梯榜一自证.jpg]
360l
我靠怼得我好爽……爽爆了
361l
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舍不得有人说welle一句不好!!
362l
早看那个xxxx(模糊处理)不顺眼了,一直在那叫,哈哈哈哈哈哈
363l
还没完!!!还没完!!!这是彻底清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[截图]
xxxx(模糊处理)
welle决赛那个数据也就欺负对面状态差,换个正常点的突破早把他点烂了,真以为自己是天降紫微星啊666
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>>xxxx:你挺懂啊?哪个职业队的?
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>>xxxx:看了一下,昨天单排a段rating0.7,经济伤害转化率22%,战绩2-11
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>>xxxx:[尴尬/]祝你早日s+
364l
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啊啊啊啊啊
365l
哈哈哈哈哈m居然去客户端看这人主页了
366l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人被骂破防了
367l
笑死我了破防哥连夜删评锁主页
368l
太会说了牧爹这张嘴!!!!!
369l
[泪/]那以后吵架少爷怎么办啊
370l
妈粉真的担心,不是盼分手,因为孩子太乖了[哭泣/][哭泣/]
371l
还是别贷款焦虑吧姐妹,
372l
他俩吵过架吗?印象中应该没有
373l
没有
374l
人情世故局算不算?
375l
不算吧,官博不是发了澄清
376l
又不是营业cp,真情侣肯定会吵啊!m那种控制狂性格,w看着软但也有自己的想法,人情世故局还不够明显吗
377l
但感觉他俩吵架也是默剧型吧?m冷着脸复盘,w抿着嘴加练,然后第二天训练赛默契得仿佛无事发生……
378l
赌五毛钱m先低头
379l
包的,他舍不得对少爷说一句重话
380l
这么说冷战什么的是不可能了
381l
磕上他俩真是我的福气(褒义)
382l般若
>>372l:吵过。
383l
?????我眼花了??正主空降??
384l
啊啊啊啊啊崽崽你居然会看这种帖子!!!
385l
截图!快截图!等下被他删了!!
386l
啊啊啊啊啊啊小宝
387l
啊啊啊小宝妈妈香香
388l
是少爷吗!!!天啊
389l
所以是哪一方先低头的可以展开说说吗??(被捂嘴拖走)
390l
等等……他这么干脆就承认了,
391l
“吵过”两个字看起来好沉重啊宝宝,吵过很多次吗?你们吵架的时候是不是都憋着不说,然后各自难受?
392l
宝宝受委屈了吗,为什么这么说
393l
是不是因为官宣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