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地密码

字:
关灯 护眼
藏地密码 > 空降心动 > 分卷阅读293

分卷阅读293

热门推荐: 收尸人盗墓笔记剃头匠鸿蒙道
    事吵架了才忍不住来留言??妈粉已经开始焦虑tt


    394l


    冷静!冷静!“吵过”代表现在不吵了!听我说!小吵怡情!!!


    395l


    可是以welle的性格,能让他公开承认的“吵过”,恐怕不是小事……


    396l


    烂手回冬啊大夫,[裂开/]


    397l


    [裂开/[裂开/][裂开/]


    398l


    宝宝发生了什么?是meer欺负你了吗?如果愿意讲出来那就说给我们听,不愿意讲也没有关系,你最重要,不要不开心,我们都在~[爱心/][拥抱/]@般若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412l般若


    >>391l:只有一次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427l般若


    >>398l:有一次倒车入库,把队长车后保险杠碰掉了。我没有跟队长讲,因为他很喜欢那辆车,平时很爱惜,我不想他生气。但是他知道之后,还是生气了。我认真道了歉,跟他讲已经让王叔送去维修了,也已经修好了,明天就会送回来。可是队长还是很生气。他问我:那下次发生这种事你打算怎么办?我把交通事故流程讲了一遍。但他听完之后冷着脸对我讲:江惹,你真是好样的。然后就不讲话了。我也没有讲话。那次他特别特别生气。他为什么生气?我又没有讲错处理事故的流程,而且车真的已经修好了。


    428l
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(已笑疯


    429l


    救命啊!!怎么会这么可爱又这么好笑啊!!!


    430l


    小宝有没有一种可能他气的不是车坏了()


    431l


    宝宝你……你出事故了,还不告诉他?!


    432l


    然后还认真给m科普交通事故处理流程………………崽,你队长生气不是因为你撞车,是因为你撞车了还不找他!!


    434l


    他气的是你不依赖他啊宝贝……他那种控制狂性格,恨不得你鞋带松了都让他系,结果你出了事自己默默搞定,他心态不崩才怪。


    435l


    翻译一下m的逻辑链:


    接到4s店电话——得知出事故了——不告诉我——把我当外人——生气了——毕竟是老婆只能忍了——车修好了——还不打算告诉我——根本不需要我——更气了——问你下次怎么办——你居然给我背流程——已气昏。。。


    436l


    等一下,所以这件事最后怎么和好的??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445l般若


    >>436l:过了一会儿,队长告诉我,再发生这种事,你应该在确保自己安全的前提下,先给我打电话。我说好。


    446l


    《过了一会儿》《吵架》


    447l


    宝宝你管这叫吵架?????


    448l


    这居然在少爷眼里算吵架……


    449l


    笑死,这要是吵架那我家算什么?二战吗


    450l


    去旅游,因为我爸非要买特产我妈不想买都要吵一架哈哈哈[老实人/]


    451l


    这算啥我三十了在家睡个懒觉被我爸劈头盖脸骂一顿说我懒不干活[老实人/]


    452l


    ?如?您?访?问?的?网?址?发?b?u?页?不?是??????????e?n??????2????????o?m?则?为????寨?佔?点


    牙膏和马桶圈都算小儿科了哈


    453l


    宝宝为什么觉得这是吵架啊?虽然只是碰掉了车屁股,但也算出了事故啊,你这样想,如果换做路上追尾是不是就严重多了?m其实很担心你的,宝宝不要伤心[抱抱/]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466l般若


    >>453l:因为很多人都在说,真情侣都会吵架。所以我想了想,这就是队长讲过的最重的话了。


    467l


    啊啊啊啊啊!!!!!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    468l


    宝宝你啊啊啊啊啊!!居然这么认真!!那只是一句玩笑话啊哈哈哈


    469l


    我不管了!!!这就是真爱!!!你俩锁死!!!钥匙我吞了还帮你们焊个钛合金保险箱!!!


    470l


    最重的话…………我一边笑出眼泪一边心软成一滩!!太纯情了崽崽!!!msc你凭什么这么好命!凭什么!!!


    471l


    所以在少爷认知里……m那句“你真是好样的”已经是火山爆发级输出了?天呐难以想象私下里m怎么对少爷说话……


    472l


    真·含在嘴里怕化了,捧在手里怕摔了


    473l


    我以为的吵架至少是冷战三天、互砸键盘、直播间里阴阳怪气……


    474l


    突然有点想哭。


    475l


    他这么认真地确认“我们有吵架哦”,是不是因为……太珍惜这段关系了,连负面情绪都要算进恋爱里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485l般若


    >>473l:也冷战过。


    486l


    是指五分钟没回微信的冷战吗[狗头/]


    487l


    宝宝你说吧哈哈哈哈但我不信!!


    489l


    笑死,该不会是一个在训练室这头,一个在那头,眼神还在空中拉丝吧?


    490l


    但怎么感觉像真的?


    491l


    崽崽是很长很长时间没有讲话的那种吗


    492l般若


    >>491l:是的。


    493l


    ????????????真的假的啊????


    494l


    很长时间……是多长?一天?一周?你们不是住一起吗这都能冷战?!


    495l


    我靠,光想想就窒息了。


    496l


    @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人呢??出来解释!!你怎么舍得跟他长时间不说话的啊!!(虽然可能就是你惹的)


    497l


    @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你对着他这张脸是怎么忍住长时间不说话的?你是戒过d吗?


    498l


    @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嗨,牧一刀?你睡得好吗?我反正睡不着了。


    499l


    @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???


    500l


    @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


    501l


    @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513l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


    ?


    514l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


    什么冷战?


    515l


    笑了,你自己干的事问我们?


    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>>515l:我干什么了?


    516l


    敢做不敢认?


    給爹丶跪丅唱征垺ゞ>>516l:?我没做过为什么要认?


    517l


    别装失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内容有问题?点击>>>邮件反馈
热门推荐
收尸人 盗墓笔记 剃头匠 鸿蒙道 我老婆是美女总裁 创世至尊神系统